Scarlet

我们叶老师又帅又苏又可爱,只能把同样又帅又苏又可爱的苏宝送给他啦~

难得被挂一次,趁此机会正好洗一波粉,不能接受趁早拉黑

不蹭tag你是吃不下饭吗:

夹带滚
蹭tag滚
转移什么重点?你不如来说说为什么不删tag,丢不起这人咯?谁愿意搭理你似的,我们也不愿意让自己的主页辣眼睛,删了tag大家谁也不认识谁。
非要把重点扯向你是杂食,麻烦别把锅推给杂食,世上杂食千千万,人人都像你似的夹带蹭tag?没人不让你杂,也没人不让你all,删个tag给吃不同cp的人一点尊重ok?

Tag不是我的,当然也不会是你的,它属于这个cp属于这两个人,我家妹妹们来刷tag是因为喜欢,是因为想在只有他们俩的地方感受一下温柔和美好。
我喜欢的两个人,都是温柔且强大的,所以才有人希望tag能够干净一些,美好一些,能让刷tag的姑娘感受到这个cp的温柔,能从中回想起最初萌这个cp的心动。而不是,进来就看到夹带ooc。
并不想跟你争执什么tag观。


我圈是冷,但是能够让温柔的人感受到温暖和美好,这不是你来嘲讽人家tag的理由。
想起昨天liusuzui太太说的“荣耀如果没有人玩了,叶神就不玩了吗?不,他还可以再战十年。”
我cp我tag甚至没有被放弃,还有那么好的一些姑娘正在为之努力,没有说过要离开,所以,我们也还可以再战十年。



总而言之。
删tag,互相尊重。


除了掏钱包以外别的我都不会:



怎么还不删,自己说的话都当是放屁吗。




酒阑珊:







我说怎么没动静,原来暗搓搓改内容了,贼心不死啊。








也是,看你也不像是那种要脸的人。








我家妹妹有脾气好的,也有脾气不好的,你别光逮着脾气好的回啊。








道理给你摆出来了,就是不看不听,反正只要不同意你的观点就是“文笔差”咯。








没有女神的命,却得了女神的病。








我的大小姐,你可长点心吧,别忙着说别人low,在你写夹带打遍TAG的那一刻就已经low穿地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南淮期:















这掐得重点不对啊,所以我修改一下:








我对文章tag的观点如下,并不针对哪个特定的CP圈,而是针对所有圈,完全可以宏观一点来掐我:https://yageis0909.lofter.com/post/2af8b1_7c8d30f








另外,别私自给我定属性,掐就掐,少拿你谁家的讲话,毕竟我是十恶不赦的杂食党,站过的CP多了去了,随便给我定性让别圈背锅多不好。








接受,大家还能愉快玩耍,不接受,拉黑我不用客气,毕竟三观不合,互相伤害太难看。








至于听不懂人话还非要咬着不放的,我只能说:我乐意,要挂要掐请随意,这圈子现在是乱,管天管地还能管到我怎么对自己的文章定义了,动不动就能给人扣个不尊重角色的大帽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搞文字狱呢,有这闲心,姑娘们不如回去好好练练文笔卖卖你圈安利,毕竟撕逼都没学会不带脏字,水平太low实在不好意思说,谢谢~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0)